ash

审呵别管我了,就要瑟瑟👊😍

【坚杰】【城翊】“我同事呢?”×2

*ooc,设定是一起调查储英子案的时候,庄和沈被绑架

*无逻辑乱打,不喜勿喷

*勿上升真人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沈翊你真的太牛了,这么多人没画出来就你画出来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电话那一边的蒋峰兴奋异常,连话语都上扬了几个音调。


  全然没想到坐在车里的沈翊和庄文杰此刻额头上渗出的薄汗,前面曹栋鱼鹰般的眼睛还在死死关注着后座的一举一动。


  “你吃晚饭了吗?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家呢”没来由的回话让坐在警局的罗坚和杜城皆是眉头一皱。


  “我我我这不忙着吗,晚饭还没吃”蒋峰疑惑。


  “是啊,好累啊。前面的师傅麻烦把空调开一下呗,闷死了”庄文杰话语落下,冷风骤开。


  可电话那头罗坚感受热风阵阵,之前绑架画面与现在重合。一把夺过蒋峰手机。


  “庄文杰、沈翊你们是被绑架了是吗?是的话回复一句”


  “对的,你说的对哈哈哈”沈翊尽量让自己的笑听起来不那么慌乱。


  一声闷哼。那边只听到尖锐的刹车声,电话切断。


  座中的画滑落在曹栋手边,画上的脸与司机完全一致。那双充满仇恨与愤怒的眼眯起透过后视镜,盯着后面的两个人。


  侧头,后座两人对视,呼吸已紊乱喘息地密集且无规律。


  像是在给彼此安慰,不约而同摸向上锁的车门把,希望破灭。只能任由曹栋将车驶向河边。


  两人被粗绳绑着,庄文杰因为挣扎身上还落上了几处不深不浅的刀伤。只能看着各自不断打来的手机被丢弃在草丛里。


  


  “快联系技术部门,定位他们位置!”以稳重自持的两位面对未知的绑架,未知的生死到来,冷静溃败。


  驶过他们经过的地方,焦急在两人脸上现出。杜城紧紧抓住方向盘,强制命令自己镇静。副驾驶的罗坚握着对讲机的手细微地哆嗦着。


  不能想,不敢想。


  跟着定位两人一路搜寻到了河边。下车只看见了站在河边的曹栋抽落好几根烟的烟头。


  血迹,从曹栋的车细细延伸。


  “我同事呢?”


  “我同事呢?”


  曹栋面前指着两把枪,两人吼出来的声音划破寂静的夜。


  “死啦,死啦哈哈哈哈”癫狂的笑从吐着烟的口中传出。罗坚和杜城握着枪的手早渗出了汗,让沉重的枪变得更沉重。


  “我一刀一刀地捅进两个人的身体,那血真的很多,,想不想看啊?”


  两声枪响。

那男人倒地。


  扑通,扑通。两人都跳进了略微浑浊的河里。


  

  

评论(34)

热度(615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