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

审呵别管我了,就要瑟瑟👊😍

【坚杰】在同居时吃醋

同居+吃醋,算是罗队追妻

ooc,深夜短打甜饼👊

不喜勿喷,勿上真人





       青城分局热心群众们发现最近罗队没有在办公室睡觉了。


  每天早晨罗队从办公室神出鬼没出来,变成了容光焕发外加得意洋洋溜达进来。


  “罗队,你是最近搬新家了?”大智不免做了一个大胆的推论。


  “嗯……确实是的”手里还握着早餐的罗坚支支吾吾回答,说完脸上还浮现了可疑的害羞表情。


  “咳咳,别打听了。我那新屋你们看过”说着给大智嘴上塞了一个包子就逃似的回办公室了。


  


  话说只要功夫深,同居就成真。


  才刚刚出院,庄文杰刚拾掇好东西就听见了敲门声。


  打开一看,罗坚一手倚着门框就这么站在门口。看见他还尴尬地傻乐着。


  “你怎么来了,有事吗?”


  “没事”


  “没事就请回吧!”说着还把人往外推。


  “不是,不是,不是”“我要和你同居!”


  直白的一句话说完,两人都愣在那,庄文杰双手还悬在半空。


  “我就是想说,你不是生病了吗我来照顾你,然后保护你的安全。”

说着还拉着右手,将藏匿在身后的行李箱拖了出来。


  边说边将行李拖进家里,留下在门口呆站着的庄文杰。


  要说罗队哄小孩有一手,哄着哄着就在一个屋里面了。


  罗队每次进他家的时候都不忘发扬刑警的美德,细致入微的观察下发现小孩家就一张床,竟然也没有沙发!


  自从同居了,下班准时回家了,腰也不酸,腿也不疼了。嘴上带笑了,容光焕发了!


  庄文杰也在纳闷这老/男/人精力怎么这么充沛呢?


 

 


  但是,这几天,热心群众又发现罗队重新躺到了熟悉的沙发上面。


  神情沉郁,动辄抓一个人就来骂。群众们苦不堪言,商议决定派出一勇士——大智来解决事端。


  “罗队啊,您最近有什么不开心事情吗?”


  “没有”

“但是……我有一个朋友。他对象吃醋了把他赶出家应该怎么办?”


  “罗队这不就是,,,你吗,,,”

大智心直口快戳穿了罗队这离谱的说辞,说完才发现队长正在以一种危险的眼神盯着他。


  “话说床头吵架床尾和,还是要去真诚道歉”


  也不知道罗队有没有将这话听了进去,说完大智就跑了出去。


  


  事实证明,罗坚听进去了。


  庄文杰放学走到楼梯就看见了罗坚坐在上面,望着他。


  走近,他还退半步,默默跟在他身后。像是他被遗弃受委屈一样。


  门打开,罗坚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抵住了,溜了进去。

进去抱着庄文杰的细腰就不松手,还鼻子一吸用力嗅着他身上的气味。


  纯纯耍无赖行为。


  “罗警官这不是私闯民宅吗?”醋意还在,空气里都是酸味。


  “放屁!我这是回家!”说着也不顾怀里小猫呜呜喳喳的挠,手臂一用力扛着庄文杰就往床上走。


  扔在床上瞬间想到了大智的话,真诚真诚。


  就呆呆伏在小孩腰上,小孩瘦啊,两只手就能握捏着腰背。


  “对不起,,,我不该,,”


  话还没说完,身下野猫的腿就踹了过来,落得半分疼。


  果然大智的话不能信!


  提着小孩手腕就别到了床上,翻身释放着几天的情绪。


  幸好明天是星期六。


  


  

  


  

评论(26)

热度(1940)
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